陸元琪深夜在臉書開直播,慶生兼與網友分享心事。因為袁惟仁倒下,陸元琪不諱言自己恍神一個多禮拜,在直播過程中她看到黃韻玲傳來的訊息後,原本承諾不要哭的她瞬間淚崩,被好友充滿溫情的文字感動。她強調自己不是因為袁惟仁的病情而哭,「我哭是因為我發現,現在身邊照顧我的多半是小胖的朋友,我很幸福,我是感動不是難過。」她更道出朋友如何大力幫助,原來黃韻玲贊助寶寶的學費到高中畢業,妹頭學費則是陶子認領,讓她感動到直說自己何德何能。過去她曾在錄影時透露,兒女的學費開銷一個月就要近10萬元,然而身為單親媽媽,又沒了「女人234」的固定班底收入,要一肩扛起經濟重擔談何容易。幸好黃韻玲和陶子義氣相挺,才讓陸元琪能送口氣。她也感謝贊助她服飾配件的好友們,讓她可以保持光鮮亮麗。而兒女們這趟去上海探望袁惟仁的機票和住宿費,也是她挪用其他支出先幫孩子圓夢,不諱言這樣的支出確實有些負擔,一切但求不要讓孩子遺憾。有網友留言質疑袁惟仁為何不付學費,陸元琪也立刻幫袁惟仁說話,「爸爸是事業上碰到瓶頸,前面十幾年都他在養,現在換我接下擔子有什麼關係?」更多udn報導尼龍袋煮米粉惹議 律師發文自曝噁心肉羹店回憶150公分走秀被嫌矮 火辣迷你妹改開計程車反爆紅女友傳來「寶寶我想你」 男友立刻報警揭驚悚事件姿勢不良是脊椎側彎元兇?正睡、側睡哪一種才對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hua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