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、東森偶像劇《愛的3.14159》進入完結倒數,劇中吳思賢 (小樂) 與邵雨薇雖分手多年,卻仍對彼此還有感情。但吳思賢因各種原因被迫跟現任女友求婚,而邵雨薇的型男上司也發動猛烈攻勢,讓男女主角同時面臨現實與真愛的痛苦抉擇。此外,陳大天在放棄癌症治療後跟藍雅芸四處旅行,楊小黎與許時豪的婚姻也出現危機,圓圓幫4人都面臨人生重大轉變,讓觀眾看得焦急不已,只希望圓圓幫都能有好結局。邵雨薇和吳思賢身邊雖各有對象,卻仍存在不少粉紅泡泡。兩人一下到公園浪漫盪鞦韆、一下深情互看,就連曬個衣服,吳思賢都能一臉深情地湊到女方脖子聞味道。但這一曖昧橋段,事實上卻是女方不斷笑場。邵雨薇笑說:「我其實很怕別人靠近、還沒碰到我時,但呼吸吐氣噴到身上的感覺,所以不斷笑場。」吳思賢反而是對公園戲印象深刻,笑說兩人一到公園就真的跑去玩,有回到童年的感覺。邵雨薇被型男老闆用各種小朋友招數追求,花招搞笑卻意外讓她打開心房。邵雨薇坦言,自己也有過印象深刻的被追求,「像是為我寫歌、排愛心示愛等都有過,但記憶最深的是畢業時,因為從此要分道揚鑣了,所以對方跑到對街的天橋上大喊示愛,我覺得這個真的滿浪漫的。」吳思賢則是因劇中被李婕倒追和反求婚的橋段,留下深刻印象,笑說:「我自己也曾被倒追過,但如果被反求婚的話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且在這麼多人圍觀下,也很難說『不』吧?」陳大天戲裡罹癌後,劇情越演越虐,上一集決定放棄治療離開大家的橋段,更是逼哭一票觀眾。大天笑說現在到外面,很常被人喊侯子成 (劇中名字),這角色深入人心的感覺,讓他很開心。他還第一次為角色寫歌,並感性取了〈記得我的歌〉為歌名:日前一場跟藍雅芸到海邊拍攝的戲,還趁機自導自演拍起MV。陳大天笑說:「之前剛好有時間參加了歌曲創作營,我自己也一直想幫這個角色留下些什麼。就自己找了幾位音樂人,花了12小時馬拉松創作出〈記得我的歌〉,也當作是另類猴子對以晴還有觀眾的真情告白。」《愛的3.14159》劇情進入最後高潮,更多精彩內容,請觀眾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、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的播出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hua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